close

Olaplex的熱門我真的是心服口服的! 

 

確實算得上這幾年來美髮護髮行業里的一個革命性創新!

全新的成分,全新的感受角度

解決了消費者痛點並且確實有效

總體是一個我認為666的產品!


其實,又染又燙,使勁折騰,也不一定會令頭髮變得毛躁分叉的。

只需要一個動作,就讓愛漂愛染愛折騰又愛漂亮的你,也不擔心髮質會爛掉!

如果你是定時的會上髮廊沙龍燙髮染髮做造型的寶寶~OLAPLEX髮質重建療程極度適合你。

就算你不染不燙,也需要定時的幫助自己的秀髮重建,避免斷髮! 

 

OLAPLEX 他不是護髮產品也不是活性劑或中和劑,他不會給你所謂的柔順,但他會帶給你實在的強韌生命力的秀髮!

在施作燙染漂服務前或服務後,施作OLAPLEX 重建髮質療程,都可以全程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以及頭髮原始的完整性!


你會發現染髮後比染髮前的髮質還要好!漂髮後比漂髮前的髮質還要強韌!燙髮後比燙髮前的髮質還要充滿彈力!

  

所以如何讓頭髮經歷過染燙漂之後還能保持不錯的發質,就是有效護髮的關鍵。

這就涉及到兩個方案:1. 直接降低傷害;2.先傷害再修復。

 

先傷害再修復就是傳統護髮的路線。

染燙後做髮膜修復這種:對頭髮的質感有一定的修復效果,但是已經被改變結構的頭髮通過這種流於表面的滋養效果是無法恢復元氣的。

 

直接降低傷害是更好的一個方案。

但是由於市場一直缺乏有效的針對性產品,算是無解,直到Olaplex出來才算有了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其實頭髮比皮膚好護理太多了,如果從來不做染燙漂,不用造型工具折騰頭髮,髮質一定是不錯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所以頭髮暗淡無光、分叉、毛躁、乾枯等各種問題的主要來源是外部傷害,即染髮、燙髮、漂髮以及各類造型工具所造成的傷害。


但是很顯然大家都不能為了保護頭髮而放棄對頭髮的折騰,因為我們的終極目的是為了整體的美與時尚,而不是單純追求髮質好。


所以各位朋友消費者請記住,要你的造型持久且完美,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找你的設計師顧好你的髮質!

⬇️⬇️⬇️⬇️⬇️⬇️⬇️⬇️⬇️⬇️⬇️⬇️⬇️⬇️⬇️

🇩🇪-德國歌薇染髮專門

🇯🇵-日本哥德式染髮專門

M-摩洛哥優油養髮療程專門

EAK-獨家人魚無痕無感接髮專門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8號1樓

💋EAK HAIR&BEAUTY 

💋西門町一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提供刷卡與現金服務

✨不使用台製亦或來路不明染劑。

🌟堅持只使用德國歌薇全系統染劑

🌟日本哥德式染劑美容液全系列染劑

#主打無感人魚30分鐘快速接髮

#德國goldwell全系統染護產品

#日本哥德式美容業染髮產品

#MOROCCANOIL全系列產品經銷商

#OLAPLEX重建強化髮質指定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