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9090_1027755330622821_2982204033425252793_n  

歐拉拉~堪稱是美髮界LV的頂級護髮品-OLAPLEX也悄悄的進駐EAK HAIR&BEAUTY 嘍💖

<OLAPLEX結構還原式護髮>是由兩位美籍化學博士,Dr. Eric Pressly and Dr. Craig Hawke兩個世界領先的博士共同研發的全新科技產品。

 

這夢之團隊研發了這化學組合,那是一種簡單的silicone或油放在頭髮上強化連結斷掉的鍵結,使頭髮可以比以前承受更強的化學服務。

 

 Olaplex護髮神器先進的結構還原生化科技、生命果乳E+柔滑飽水,讓乾枯受損髮柔順、強韌有彈性。 

 

頭髮的鏈結會因爲熱、或不當染燙及化學破壞而斷裂。

OLAPLEX結構還原式護髮 可以當作髮質還原,也可在燙染過程中加入~可強化髮質~燙染完成後讓頭髮更加有彈性,無論是燙直燙捲或染髮 都可讓秀髮像沒有被破壞過一樣更加有彈性!!

就算是頭髮的殺手-漂髮也可以輕鬆對抗!(如下圖)

 

在燙染的時候,寶貝們可以加入OLAPLEX來幫助活性氧增加,讓髮幹內的纖維組織更加綿密活躍。

流動頭髮該有的養份,保護頭髮傷害!!讓燙染後的成果以及效果達到更完美的狀態喔!

 

燙髮時鍵結可以還原接合的更完整!更有彈性!更保水!燙出來的卷度當然就比較持久澎鬆!

 

染髮時可幫助色彩粒子更加平均滲透髮幹、染完的髮色飽和光澤度高及當然退色的耐久度就會增加!

 

 

 

 


 

 

下圖有在顯微鏡下呈現使未使用及使用Olapex 很明顯差異性頭髮結構,使用後的髮質明顯的變得更加強壯。

 


 

 

 

OLAPLEX可以幫你把頭髮從受損程度調整回復到原本之前的光澤彈性,它是新的科技,它需要有點與眾不同的想法。

但是它是那麼容易與簡單,安全,無毒!

OLAPLEX主要是接合還原鍵結!將化學燙染傷害降到所謂的零損傷!

 

這款OLAPLEX結構是護髮療程,已經在美國好萊屋傳開了,知名明星都有用過!

 

 

(Kim Kardashian

 

 

 

 

 

(珍妮佛安尼斯頓)

 

如果真要問OLAPLEX與一般護髮的差別在哪裡?!EAK HAIR&BEAUTY在這裡只能詳細在與大家說一次~

 

OLAPLEX主要是要在修復還原頭髮中最重要的鏈鍵、二硫化鍵、這鍵結。

簡單的形容、它就是頭髮裡的骨幹、OLAPLEX白話點的是就是可以幫助接回受損溶解的鍵結!然後在強韌髮幹的質地!!

‪#‎就是讓你在漂染過程還幫你護髮啦‬
‪#‎定期施做OLAPLEX結構還原護髮療程比你平時東抹西抹效果好100倍‬
‪#‎秒速的喚醒沉睡的髮絲‬
‪#‎髮絲變得堅韌有彈性而且光澤感也大大提升‬

 

 

 

然而有許多朋友們無法時常抽出時間來SALON讓專業的設計師們為大家服務,所以OLAPLEX它也出了NO.3劑,可以讓大家輕鬆買回家自己週護一下!

 

經由每週1到2次的no.3,3劑居家護理~讓髮絲的鍵結保持健康完整!不過已經分岔斷裂的髮尾就沒辦法救囉!

所以找專業還是很重要的,專業人士之所以存在是有它的道理的~

 12189636_1038959036169117_326324163816908116_n

 

「OLAPLEX結構式護髮」,可以說是還我漂漂天使光圈的神奇寶貝,多說已經無法再更明白了~唯有您親自體驗才能深刻理解

-----👍----------💆-----🌸
EAK HAIR&BEAUTY 

預約諮詢電話02-2370000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8號

服務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