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91914502540

還在睡不醒頭嗎?

同時擁有浪漫、華麗、慵懶的就是帶點微捲的「富家女頭」(Rich-girl hair)中長髮才是王道!

在慵懶的中段捲髮,更強調髮質的柔軟順滑、服貼度以及秀髮的光澤,看看以下重點整理吧!無論中分或旁分,露出一點額頭更能展現出富家女的優雅浪漫。

現在時尚圈裡最新的IT髮型是,能夠展現華麗度假風的「富家女頭」。

包括韓國女星尹恩惠、名媛Olivia Palermo、都是「富家女頭」(Rich-girl hair)的擁護者。


其實說白了,與睡不醒頭的差別就是要有看起來水潤光感的髮質,以及帶有一點輕微波浪的長直髮,看起來自然隨意。

這種髮型會讓人有種「很有吸引力,並充滿魅力,卻是自己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氣場。  

palermo-blonde-big

 

enlightened展現出好命感髮質,要滑順柔軟並充滿光澤,使用免沖式護髮油可以輕鬆隨時為秀髮打造出富家女的出眾氣質!

enlightened若是要上電棒卷的話,選擇在頭髮中段以下開始捲出蓬鬆微波浪的隨興捲度,是富家女捲度的主要特色:建議可以再上造型之前先抹上好吸收的免沖式護髮油,讓造型後的秀髮更加的擁有光澤度👍

 

EAK HAIR&BEAUTY 實現您的完美幻夢,輕鬆擁有您的想像

👍預約咨詢:02-23700001

預約咨詢電話:02-23700001

服務據點: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8號

大眾交通:西門町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