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了,冬天吃胖的小肉臉現在還沒減下去怎麼破!?換個新髮型堪比整容,傳統的黑長直才會暴露肉肉臉好嗎?不如試試藏肉效果一級棒的天仙卷,劉亦菲親測有效!

天仙最近看秀又被吐槽胖啦,不僅和別人撞衫比較了八百個回合,還被說胖到顏值都下降了,這下天仙可是真飛不動了。誰知沒過兩天再一亮相,一頭仙女捲髮讓所有人驚艷到閉嘴,真切希望劉亦菲開一個捲髮培訓班!

 

 

 

看到這組非精修圖時顏粉表示真的狠心痛!難不成過年吃胖的還沒減下來?標準鵝蛋臉的天仙怎變成國字臉啦!

而且臉頰的肉肉也有點松松的,顯得有點下垂,盛世美顏也抵不過一個「胖」字!

 

 

 

就在各種扼腕嘆息時,人家沒過兩天再一亮相整個人又回到了又瘦又美的小仙女狀態,還有網友戲稱「你告訴我這是三天內的同一個人我是不敢信的」!

 

 

 

 仔細比較下,天仙只是將直發做出了微微的卷度,這個小細節的改變足足讓臉看上去小了一圈。從秀髮中段位置開始的捲髮既不會過於成熟,又擺脫了直發的單調,微微的蓬起的發根也讓臉部線條更加流暢,柔美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