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94444_1158840940802199_9092583543144673471_n  

這是屬於我們的心臟跳動於時尚的節奏

EAK HAIR&BEAUTY 體現了我們創造和技術精益求精的共同價值觀。

我們驕傲卓越的手藝:我們的理念要求我們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經驗和我們的雙手美化每一個客戶的美麗,成就每一位客戶的完美,

這種成就顧客的力量需要不斷追求完美和品質。

我們要求最好的。

我們相信,共享才能成功:通過與他人接觸的豐富,觀察頂尖的專業人才,可自由交換意見。這些都是成功的關鍵。

我們發覺並揭示了每個人的獨特之美:為每一個男人和女人進行和他們自己內部深層未被挖掘的一個蓬勃發展的個性。

用專業的眼睛和美髮設計師的獨特見解,並強調每個人的最大特色優點。這是我們的使命,個人和量身定制的完整的願望。

 

成就您的完美,就是EAK HAIR&BEAUTY 的完美。

 

為了提供完整且有品質的服務,我們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為下午1點至晚上9點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8號1樓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臺北健康護理大學對面

謝謝各位朋友們的關切及詢問,也請不吝提供批評與指教;期待你們抽空前來,體驗我們自信的美感與手藝、並期待您喜愛我們所努力打造的全新氛圍。

#EAK HAIR&BEAUTY 全體敬上

arrow
arrow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