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五大奢侈品牌紛紛玩起了復古髮型

且每一款復古頭背後,都有一個大名鼎鼎的繆斯女神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who's she


【品牌】TOM FORD × 【女神】Edie Sedgwick伊迪·塞奇威克

她是世界上第一個「中性時尚」的經典,是安迪·沃霍爾的靈感繆斯,短髮和黑色粗眼線是她最經典的時尚形象,TOM FORD T台上將這兩個特點發揮到極致

  

【品牌】GUCCI × 【女神】Farrah Fawcett 法拉·福塞特

好萊塢的一代運動型美女,曾在名譟一時《霹靂嬌娃》中出演主角。有影評人表示,在1970年代福塞特的形象曾經塑造了那個時代的性感美女的標準。GUCCI這蓬松的捲髮無疑在向她致敬。

  

2018年最火的5款復古髮型,你見到了一定不會意外,因為在2017年尾和2018年伊始,它們串紅的苗頭已經初露端倪,大街小巷或者各個媒體平台上,你多多少少能感覺到這些趨勢的崛起。


【品牌】MARTHA × 【女神】Bjork 比約克

196511月出生於冰島的比約克,曾是當年在獨立音樂圈中顯赫一時的「糖」樂隊的主唱,極具個人特色的她在時尚領域也是特立獨行的調調。這款多發髻丸子頭,天後王菲也曾試過。

  


【品牌】MONSE × 【女神】Mia Farrow米亞·法羅

數十年來經久不衰的波波頭的代表作。《魔鬼怪嬰》里米亞·法羅一頭髮亮的短髮可謂是超越時代解放了女性的世紀經典。


  


【品牌】ARMAIN × 【女神】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

《蒂凡尼的早餐》里這經典的角色不僅成就了奧黛麗赫本女神的形象,更成為時尚圈爭相效仿的標本。氣質美女這詞,大概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流行的。精緻的氣質和阿瑪尼的品牌形象很搭,眉上劉海兒在今年也越來越火。

  


所有對復古的喜歡,皆從瞭解它的故事開始。如果說「復古」是一種緬懷過去的情懷,那復哪個時代的古,就要看你對它背後文化和故事的偏愛程度了。


五大品牌的2018復古繆斯女神,哪一個更讓你動心呢?或者你有沒有偏愛的繆斯女神,她的時尚品味曾對你產生過強烈的影響,歡迎你留言和我們分享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khai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